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籃球資訊6月15日宣 前NBA球星加里-佩頓今日做客了一檔訪談節目,期間聊起了雷霆球星亞歷山大和湖人傳奇科比。...
2025-06-15籃球資訊6月15日宣 據TMZ網站獲得的照片和視頻顯示,馬庫斯-喬丹(邁克爾-喬丹的兒子)和新女友Ashley Stevenson(...
2025-06-15籃球資訊6月15日宣 近日,前NBA球員馬庫斯-莫里斯在節目中談到了約基奇。莫里斯說道:“說到約基奇,他是歷史級的...
2025-06-15籃球資訊6月15日宣 女籃熱身賽濟南站,中國女籃124-57狂勝波黑女籃。賽后,據《濟南時報》報道,本場比賽現場共有...
2025-06-15